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我校接受南通市疫情常态化精准化防控专项检查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0-07-02
  • 点击:728
  • 来源:

    6月30日下午,南通市教育系统疫情常态化精准化防控专项检查组在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学勤的带领下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专项检查。校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羌毅,副校长、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汪锋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南北校出入通道、北校区7号宿舍楼、食堂、技师学院实训大楼、防疫物资储备仓库等重点场所,查看了有关台账资料,详细询问了返校学生管理、放假安排、暑期防控、留学生暑期管理等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羌毅书记、汪锋副校长在陪同检查过程中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的有关举措做法,重点介绍了此次疫情常态化精准化防控专项检查的自查整改情况。羌书记表示,学校及时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坚持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根据“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不断完善各项防控制度,认真落实“一校一员一院一通道”和联防联控机制,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健康教育宣传、卫生消毒、食品安全、信息精准摸排等工作要求,结合“六个一”深入开展学生关爱行动,有力保障了学校安全稳定和师生的生命健康。
    姜学勤副局长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认为我校防控工作领导重视、思路清晰、措施扎实,积累了较好的经验和特色做法,同时要求我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常态化精准化的工作要求,再落实、再细化,牢牢拧紧“安全阀”;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结合起来,应急处置与常态化防控结合起来,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守好一方平安。

    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党政办等防控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党政办公室  图文:任海华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