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我校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0-11-30
  • 点击:778
  •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理论武装,11月27日下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南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郭毅浩同志来我校作专题报告,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由校党委书记羌毅主持,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处室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南通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晏墅和部分中层干部代表来我校一同聆听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郭毅浩同志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概况,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针对南通市“十四五”时期教育改革发展,他提出,要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深化职普融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中国特色学徒制,大力培养技术技能人才,打造符合未来产业发展方向的核心专业和核心专业群。



    校党委书记羌毅主持专题讲座,并对广大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精读全文件,深度理解把握精髓要义,增强政治责任感,带头学习,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落实到位;二是希望全体干部、老师和学生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激发教职工埋头苦干的精神;三是在南通经济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抓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的谋篇布局,顺利进入南通职业大学发展十四五的新征程!



    (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唐临琳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