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学校推进智慧化后勤服务系统建设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0-12-01
  • 点击:948
  • 来源: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解决全校师生工作、学习中遇到的报修问题,方便教职工预定食堂推出的半成品熟菜,实现让“信息多跑腿,师生少跑路”,根据年初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中提出的建设智慧化校园总体要求,经过信息收集、整体规划,后勤处与图文信息中心联合在“南通职业大学公共服务”微信公众号上,推出了报修系统和点餐系统。
    报修系统和点餐系统界面直观、简单易用,广大师生只需在微信上关注“南通职业大学公共服务”公众号,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即可使用。关于报修系统,只要根据提示填写相关维修需求即可完成申报,维修信息提交后,根据维修类别的不同,维修单直接派送给对应的维修人员,维修人员接单后立即上门维修,维修完成后拍照结单。点餐系统,只要根据食堂预约点餐时间预定菜品,食堂确认订单后,开始按订单生产,教职工周五到食堂窗口刷饭卡取餐。
    两项后勤服务系统立足师生感受,关注师生体验,以便捷为核心,促进了后勤服务的信息化与智慧化建设。接下来,后勤处将与图文信息中心携手,运用“南通职业大学公共服务”公众号,设计推出更多微服务,服务广大师生。
    (供稿:后勤处  图文:金国新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