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部“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承接任务布置会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0-12-07
  • 点击:761
  • 来源:

    12月4日下午,学校在主1306会议室召开教育部“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承接任务布置会。副校长戴世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峰出席会议。相关职能处室和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戴世明主持。
    会上,双高建设办公室主任徐胜介绍了学校承接教育部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任务(2020-2023)的安排情况,并对承接任务的背景、申报过程、承接项目调整做了说明,对双高办近期拟开展的工作作了通报。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对照学校《教育部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任务承接表》中的本处室牵头承接的工作任务,交流了工作思路。
    戴世明副校长针对落实承接任务提出要求。她要求各学院、处室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承接教育部“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任务的重要性,要把建设任务与国家“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同向同行,协同推进,形成高质量、高水平的建设成果。相关项目牵头处室负责人要准确把握政策,对承担项目负总责,要组建项目团队,制定可执行落实方案和年度工作计划,把项目任务分解到人,落实责任。学校将建立任务推进实施、监督考核的有效机制,每个项目要制定好阶段性考核目标,各阶段都要有可视化成果,确保承接任务高质量完成。她强调,教育部“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各承接任务负责人一定要担起责任、全力以赴,确保承担的任务都能够成功通过教育部的遴选考核。
    (来源:双高建设办公室  图文:徐胜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