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学校举行2020年招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0-12-09
  • 点击:929
  • 来源:

    12月8日下午,我校在主教学楼1306会议室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羌毅、副校长黄燕飞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燕飞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从招生形势、招生录取、新生报到和招生宣传等四个方面对今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学校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任务,招生人数和报到率创历史新高,同时实现了从招满到招优的过渡,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生源结构更加合理。四川招生宣传组分享了招生宣传的工作经验。
    黄燕飞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南通职业大学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8个先进集体和25个先进个人受到表彰。黄燕飞副校长介绍了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初步安排。他提出各省陆续实施新高考方案,各招生组要加强招生专业的宣传力度,适应按专业招生的招生方式。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要创新招生宣传模式,灵活运用线上宣传方式,在特殊条件下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羌毅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我校今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羌书记指出,招生取得的成绩得益于知名的学校品牌、优秀的教师团队、战斗力强的招生宣传队伍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羌书记强调,学校上下要鼓舞信心,推进学校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社会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在保证招生录取率、报到率的基础上,不断提高生源质量。羌书记就进一步抓好招生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加强招生工作研究,打造线上线下高水平招生队伍;要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不断优化招生宣传服务和新生入学工作;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持续优化学校办学条件,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实力。
    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招生宣传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葛晓伟  图:唐临琳  编辑:崔超)

1.招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现场

2.校领导与受表彰的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