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我校在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2项一等奖
  • 发布人:宣传部tll
  • 时间:2020-12-17
  • 点击:841
  • 来源: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结果揭晓。我校在本届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原创戏剧作品《羽毛不落地》及原创朗诵作品《迟到的家书》双双荣获省一等奖、省优秀创作奖,创造了我校在该项赛事(戏剧展演、朗诵展演)上的历史最好成绩。
    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由省教育厅主办,每三年举办一次,面向全省所有高校,不分本科和专科组,是目前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展示和评选活动。本届艺术展演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吸引了全省百余所高校共13000余名学生参与,涵盖声乐、舞蹈、器乐、朗诵、绘画、摄影、戏剧等多个比赛项目。本次艺术展演,我校师生在时间紧、训练强度大的情况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
    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作为检验学校艺术教育成果的重要平台,校团委将以此次大赛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拓展大学生艺术教育工作内涵,以校大学生艺术团为抓手,培养更高水平的队伍,打造更高质量的艺术精品,全方位助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推进学校美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团委   文:丁晨  图:朱艾琪   编辑:唐临琳)


1.戏剧作品《羽毛不落地》比赛现场照片


2.朗诵作品《迟到的家书》比赛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