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
  • 发布人:宣传部tll
  • 时间:2020-12-18
  • 点击:956
  • 来源:

12月17日,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朱建华率学院就业处、基建处负责人一行来我校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就业创业工作和校区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调研。副校长黄燕飞接待了客人一行。
座谈会上,黄燕飞副校长向朱建华副院长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现状、发展思路以及正在推进的“双高”建设的有关情况,重点交流了我校在招生工作、校企合作、就业创业方面的经验做法。朱建华副院长介绍了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的主要背景,重点就“十四五”规划工作、校区规划建设及就业创业等方面的体制机制、方法模式与我校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后,朱建华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双创示范基地、技能积累中心。科研与产业服务处、招生就业处处、基建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来源:招生就业处图文:姚弘 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