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技师学院举行第82期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 发布人:宣传部tll
  • 时间:2020-12-28
  • 点击:757
  • 来源:

    为了提高团员意识,激发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保持共青团员的先进性,2020年12月23日中午,技师学院团总支在1号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青春献祖国”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由技师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施茗莉同学主持。大会宣读了第82期新团员名单,老团员代表为所有新团员佩戴团徽。53名新团员面对鲜红的团旗,右手握拳,手举过肩,以最宏亮的声音进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雄壮的誓言,在多媒体教室上空久久回荡,振奋人心。
    新团员代表曹葛一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他表示新团员要牢记青春使命,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争当模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
    仪式最后,团总支书记周楠老师对新入团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如同誓词中所说的那样,勤奋学习,遵守校纪班规,珍惜青春年华,迈好青春的第一步,让胸前的团徽熠熠生辉!
    宣誓仪式在团歌声中顺利结束。庄严的宣誓仪式让新团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以实际行动践行共青团员的使命和担当,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来源:技师学院  图文:孙小琴  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