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 发布人:宣传部tll
  • 时间:2020-12-30
  • 点击:890
  • 来源:

    12月29日下午,学校在主楼1306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认真听取各党外人士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羌毅、统战部门负责人与民盟、民建、民进、农工、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代表和无党派人士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统战部长王鑫明主持。 

    

    会上,羌书记对各民主党派、党外代表人士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就学校今年的统战工作与大家进行了通报:一是年初召开党委会讨论统战工作计划,研究、部署、检查统战工作情况;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完善体制机制,形成统一战线工作合力;三是定期召开民主通报会和座谈会,充分听取意见和建议;四是提供发展平台,促进参政议政;五是不断加强联系,提高服务水平;六是支持和帮助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度本党派工作的开展情况。所有参会的民主党派人士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学校新型人事制度改革、教育教学、技能大赛、学生管理、校园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羌书记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大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来源:组织部  图:唐临琳  文:黄万丽  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