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我校两名教师参加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援非职业教育项目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1-02-10
  • 点击:1218
  • 来源:

    近日,应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的邀请,我校选派机械工程学院季照平老师和技师学院王斌老师分别于2月和3月赴加蓬各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教学活动。 
    近年来,我校与中航成套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中航成套援非项目的不断深入下,我校先后选派优秀教师赴非洲开展调研和教学。去年,我校与中航成套正式达成协议,联合面向加蓬开展专业人才培训,并招收留学生。 
    由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海外职业教育项目困难重重。我校在接到中航成套发出的支持请求后,第一时间积极沟通,寻求解决方法,最大程度克服疫情影响,选派季照平和王斌两名老师赴加蓬支援教学活动。时间紧任务重,两名老师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充分理解并支持学校的各项安排,积极配合有关出访手续的办理。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季照平老师放弃与家人共度春节的机会,于2月9日奔赴加蓬,为当地学员教授普通铣削、普通磨削、数控车削、加工中心、液压元件与应用等5门课程;根据项目课程安排,王斌老师也将于3月赴加蓬教授金属学及热处理、气焊与气割、焊条电弧焊等15门课程。 
    中航成套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致信表示衷心感谢。未来我校与中航成套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同心协力,继续在海外职业教育领域开疆扩土,为中国职教教育“走出去”添砖加瓦。 
    (来源:党政办公室  图文:顾嘉楠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