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集成电路分会陆瑛主任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1-03-25
  • 点击:1314
  • 来源:

    3月24日上午,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集成电路分会主任陆瑛、副主任王迎帅、吕定远,及杭州朗讯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区域总监郭小平来校调研并洽谈合作。副校长陈玉君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学校科研与产业服务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技师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洽谈活动。
    会上,陈玉君副校长对陆瑛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双高专业建设情况,强调了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希望与行业协会开展深度合作,对接区域产业和特色产业,培养高技能复合型人才,做地方政府和地方企业的小棉袄。陆瑛主任对我校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在介绍了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集成电路分会基本情况后,她表示,此次协会到访学校,是希望在学校鼎力支持下建设一个行业人才储备基地,共同为集成电路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行、校、企三方代表还就合作内容、合作方式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研讨,并在专业建设、课程开发、师资组建、标准研发、产业学院、摩尔工坊建设方案、社会培训与“1+X”考证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与合作意向,为接下来开展双方实质性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科研与产业服务处  图文:许雷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