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五一”升国旗仪式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1-05-01
  • 点击:686
  • 来源:

    为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激励广大师生爱党爱国、兴学强国,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5月1日清晨,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前广场举行庆“五一”升国旗仪式。
    清晨,迎着初升的朝阳,参加升旗仪式的师生们精神抖擞,在学校主楼广场前整齐列队。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昂首阔步,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来到旗杆下。随着一声“升国旗、奏国歌”的口令,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着朝阳高高飘扬。师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本次“五一”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爱党爱国情怀,提高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师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表现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申彪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