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当代苏商企业家精神研究协同创新基地”工作推进会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1-07-23
  • 点击:928
  • 来源:

    为提升我校江苏省高职院校社科应用研究协同创新基地“当代苏商企业家精神研究协同创新基地”建设水平,7月12日下午,学校于主教学楼1306会议室召开基地工作推进会。南通市政府首席专家、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黄正平,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基地负责人、副校长陈玉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峰,南通大学张謇研究所所长王敦琴出席会议。学校发规处、人事处、科产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校内外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玉君主持。
    会上,基地建设办公室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帆从基地的建设目标、主要任务、管理模式、组织架构、成果认定等五个方面对《江苏省高职院校社科应用研究协同创新基地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基地秘书长、科产处处长周小青就我校“当代苏商企业家精神研究协同创新基地”的主要建设任务内容、任务具体要求、基地运行模式以及保障措施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汇报和说明,并发布我校协同创新基地未来三年计划和2021年度的详细工作计划。
    副校长陈玉君提出要求:基地成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基地的各项建设方针;要在行动上加快落实,让基地快出成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要落实对研究人员进行定期评估、优胜劣汰的动态滚动管理机制;要健全基地奖励机制,激发基地研究人员的研究的热情,提高研究质量,让我校基地的研究成果切实为政府、地方提供智力支持。
    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最后总结指出,要深入研究苏商的诚信、仁爱、爱国、忠厚等崇高品质,将基地的研究与课程思政、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以苏商为榜样,培养师生爱党爱国情怀,激发师生报效国家、服务社会的担当意识。要充分利用“当代苏商企业家精神研究协同创新基地”这一省级研究平台,努力提高我校社科研究水平,更好的为学校“双高”建设服务,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黄正平巡视员和王敦琴所长为与会人员作了《江苏省当代苏商企业家精神研究协同创新基地未来发展路径》、《苏商企业家精神:以张謇为例》的讲座。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文:杨帆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