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实验(训)室安全管理工作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1-07-24
  • 点击:764
  • 来源:

    7月23日上午,由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库成员周骥平教授为组长的江苏省职业院校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现场检查专家组一行6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工作。副校长戴世明和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实训中心、保卫处、后勤处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并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戴世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教务处处长周开俊从实验(训)室安全管理“六大体系”建设和第一阶段检查发现薄弱环节整改落实情况2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实验室和实训中心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



    汇报会后,检查组抽查了我校实验室管理相关台帐资料,并深入药环学院实验室和危化品仓库和机械、电子、建工、艺术等学院的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的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戴世明副校长代表学校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学校对专家组的意见照单全收、坚决整改,能立行立改的立即整改,重大隐患不过夜,以钉钉子精神加紧整改落实,做到不达要求不罢休、不整改到位不松劲。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完善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在经费上保证、在人员上配齐、在管理上下功夫,以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持续加强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实验(训)室环境。



     (来源:实训中心  文:董杨琴  图:唐临琳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