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动员会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1-09-16
  • 点击:945
  • 来源:

    为高质量做好今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9月14日上午,我校在主教学楼1306会议室召开2021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启动会。校长褚金星出席会议。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和分管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周艳春主持。
    会上,褚金星校长强调,状态数据是学校办学成效的量化指标,是学校全面及时掌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推进教学诊断与改进,规范教学管理,规划数字校园、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抓手,对于广大家长来说,状态数据是其对学校进行评价的重要依据,各学院和相关处室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他指出,随着国家经济社会的“数字化转型”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对“全面提升职业教育的信息化水平,强化信息化对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理念的提出,学校要主动适应国家大力发展数字产业、加大数字化转型、提升数字化治理能力的趋势,努力探索未来智慧化高职教育新形态。具化到学校的日常工作中,就是要采集好数据,以状态数据为基础,用好状态数据,发挥状态数据的分析和对比功能,实现用数据说话、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决策、用数据创新。褚金星校长对今年的数据采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各学院和相关处室要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积极主动、相互配合,压实责任、及时督办,要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完成本次数据采集工作。
    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周艳春分析了今年采集内容的新变化,就往年数据采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并就今年数据采集工作的任务安排做了具体说明。
    (来源:质量评估中心  文:周艳春  图:朱震震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