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副校长黄燕飞一行检查海门学院开学准备工作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1-10-08
  • 点击:980
  • 来源:

    10月7日上午,副校长黄燕飞,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鑫明带领党政办公室、后勤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海门学院,检查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消防安全和网络安全等开学准备工作。海门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黄燕飞副校长一行实地检查了海门学院的教学楼、食堂、宿舍、运动场和新生报到处等场所,详细地了解了海门学院的新生报到准备工作。他对海门学院井然有序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进一步全面做好开学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海门学院党政班子和全院教职员工要时刻保持政治担当,彰显服务意识,以绝对饱满的状态迎接新生到来;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认真的态度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要做好校区环境整治和绿化维护工作,建设美丽校园,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做好防疫工作常态化的准备,保持防疫面前“我是党员我先上”的突击队精神;要保证校园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绝对服从和配合属地管理。


    海门学院负责人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强化落实,创新工作,努力营造良好开学氛围,积极维护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争创和谐文明校园,让海门学院成为21级1800名学子的“新的起点、心的远航”之处。
    (来源:海门学院  图文:张华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