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副校长陈玉君一行赴南通经济开发区人才科技局调研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1-10-14
  • 点击:2413
  • 来源:

    10月13下午,副校长陈玉君一行赴南通经济开发区人才科技局进行调研。南通经济开发区人才科技局局长曹永红、科技镇长团团长钟春华和多家企业代表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座谈会上,钟春华团长介绍了南通市经济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南通市经济开发区是南通城市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增长极、创业宝地、创新高地,同时具有拥有滨江临海的区位优势、占有基础扎实的产业优势、建有充满活力的功能优势、享有宜商宜居的环境优势、具有高度集成的政策优势五大优势。曹永红局长从空间再造、队伍重组、项目招引、人才科技等四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开发区的产业投资环境和最新人才科技政策。 陈玉君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表达了我校的合作意愿。她表示,南通职业大学是具有综合性与立体化办学格局、地方性与国家化办学面向、融合性与协同化办学机制,学校愿与南通市经济开发区全面加强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创新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衔接,进一步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任务、“两提升一建设”的“十四五”规划目标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政校企三方就开展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社会捐赠等事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科研与产业服务处、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来源:科研与产业服务处  图文:陈惊雷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