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为学生办实事”专题座谈会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1-10-18
  • 点击:809
  • 来源:

    为落实学校10月份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10月14日、15日下午,学生工作处联合后勤处在创业楼3楼会议室召开“两在两同”服务学生急需建新功暨“为学生办实事”专题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后勤处相关负责人牵头物业公司、食堂承包方等相关人员,与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广泛听取学生对学校服务管理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由后勤处偶金华处长主持。
    会前,各学院学生代表专门向同学们搜集了大家普遍关心和待解决的相关问题和意见。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封闭管理、快递取寄、教务系统选课、图书馆藏书、自习室开放时间、食堂菜品菜价、宿舍洗衣机配比、热(开)水供应、桌椅柜床维修、大学生公寓设施老化等问题,向学校建言献策。与会相关负责人详细记录,并一一回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对于能立即解决的,即知即改;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说明了原因并加快解决;对于超出本处室职责权限的,及时通报相关处室,加以解决。在场师生坦诚交流,气氛融洽。
    学工处处长秦艳霞对同学的建言献策给予了高度评价,赞扬同学们的主人翁精神和可行性建议,将有助与学校管理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她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增强爱校荣校意识,学会学习,学会生活,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据悉,2021级新生校内线上学习结束后,学校还将召开新生座谈会,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建设、教学安排和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来源:学生工作处  图文:卢情恩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