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南通市政协原秘书长朱进来我校作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1-10-22
  • 点击:1199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22日下午,学校特邀南通市老干部宣讲团副团长,市政协原秘书长、党组成员朱进来校作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讲座由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主持。各学院师生代表共约200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朱进结合多年研究工作和思考实践,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意义和重要经验,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不断推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宏伟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等内容进行了生动精彩的讲授,为师生全面准确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良好思路和有益启示。讲座最后,朱进结合我校实际,对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进行了总结与肯定。



    本场讲座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引人入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参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踊跃互动,深受教育和启发,对党的建设发展、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学校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推动“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创新局。
   (来源:技师学院  文:张璐璐  图:周萍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