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我校举行中航国际加蓬项目成果汇报会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1-11-25
  • 点击:1001
  • 来源:

    11月24日上午,中航国际加蓬项目成果汇报会在主楼1217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副校长戴世明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人事处、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中航国际加蓬项目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戴世明主持。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季照平老师和技师学院王斌老师汇报了二人在加蓬利伯维尔校区对机械加工和焊接技术两个专业的师资培训开展情况。两位教师以大局为重,舍小家为大家,克服疫情及生活上的种种困难,高质量完成了所有教学任务,获得了加蓬国家政府和中航国际的高度肯定与赞赏,为国家及学校赢得了荣誉。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轶、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徐广舒、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院长刘万生、技师学院院长徐丽钟、人事处处长孙勤海对两位教师的援教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他们以实际行动助力南通职业大学“走出去”办学,将学校优质的教学标准、教学方法、教学方案输送国外,为中加国际合作教育与交流、共建中非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希望他们好好总结援教经历,早日形成科研成果,促进教学科研两相长,推动“南通职业大学教育模式”进一步走出去、走深走实,表示学校和各学院将大力宣传两位教师高尚的师德风尚,引导全校教师从榜样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副校长戴世明对季照平和王斌两位教师给予高度赞赏,赞扬他们把学校的大局放在首位,不惜牺牲自己的小家,在全球疫情肆虐之时仍勇于出行,并且在外援教期间严格执行纪律,高质量完成了中航国际和学校布置的任务,为国家争了光、为学校添了彩,为学校和中航国际后续开展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戴校长表示两位教师是全校教师学习的榜样,希望两位教师尽快投入到学校的工作中,不断总结在加蓬的教学经验,形成具体成果与大家分享。
    党委副书记陈蔓生作总结讲话。他认为两位教师的高尚行为不仅展示了南通职业大学的形象,也展示了中国的形象。他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学院和相关处室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做好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总体规划,加强与上级部门的交流与沟通,巩固已有项目,开拓新的项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事办公室、人事处要不断完善相关制度建设,建立校院联动机制,调动全校教师参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积极性,同时为对外交流教师免除后顾之忧。
    季照平和王斌两位教师对学校给予的对外交流机会表示感谢,感谢学校在他们援教期间对他们及其家人无微不至的照顾。他们表示,通过这次援教经历,他们学习到了很多先进的知识和技术,接下来会认真总结,争取形成固化成果,为今后个人的教学与科研水平的提高提供更好的支撑,为学校教学改革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贡献力量。
    (来源:国际合作教育学院  文:庞德美  图:唐临琳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