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重点攻坚任务推进会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1-11-25
  • 点击:777
  • 来源:

    为及时了解掌握“双高计划”重点攻坚项目的完成情况,高质量推进双高计划”重点攻坚任务目,11月23日下午,学校于主教学楼1210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重点攻坚任务推进会。副校长戴世明出席会议。各“双高计划”重点攻坚任务负责人和纪委办、双高建设办公室、审计监督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双高建设办公室主任徐胜主持。


    会上,各“双高计划”重点攻坚任务负责人汇报了自9月6日上一次推进会以来,各小组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副校长戴世明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逐一对各小组的工作进行了点评,针对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思路。她对进一步做好“双高计划”重点攻坚任务提出要求。要求各任务组要狠抓任务推进方案,明确责任人,明确的时间节点和预期成果;要狠抓特色和亮点,要注重提升工作的质量;要加快工作节奏,各任务组要拿出强有力的举措,加快任务推进。她强调,重点攻坚任务的是否完成直接关系学校能否顺利通过“双高计划”的终期验收,希望各任务组要认真谋划,加强组织,加快推进,确保各项重点任务攻坚成功。
   (来源:双高建设办公室  文:徐胜  图:唐临琳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