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南亚奖学金”颁奖仪式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1-12-17
  • 点击:1147
  • 来源:

    12月16日下午,我校技师学院与南亚塑胶工业(南通)有限公司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1年“南亚奖学金”颁奖仪式。南亚塑胶工业(南通)有限公司管理处处长洪亮、人事专员周萍萍,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六级职员顾兵和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技师学院获奖获助学生和师生代参加活动。活动由技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佐明主持。


    技师学院院长徐丽钟在致辞中对南亚塑胶工业(南通)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真挚的感谢,对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心存感激,志存高远,苦练技能,成为品德高、技能强、身体壮、有创新的技能人才。


    洪亮处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南亚塑胶工业(南通)有限公司由台塑企业所属南亚公司于1996年3月投资成立。公司专业生产PVC、PU产品、高低压配电盘、新型塑胶装饰薄膜等,年营业额人民币20亿元左右,荣获“江苏省紫峰杯”纳税贡献领军企业。他表示,南亚塑胶积极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心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从今年起公司在技师学院设立“南亚奖学金”,该奖助学金按2000、1500、1000元每人每学期的标准,每年资助15名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校企双方共同颁发奖学金和助学金。“南亚奖学金”一等奖学金获奖者化工2031班张佳玲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她感谢南亚塑胶工业(南通)有限公司给予的关爱和帮助,感谢学校的教育和培养,表示将以此次获奖作为新的起点,刻苦学习,自强不息,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回报社会。

    技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跃兵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向鼎力支持技师学院发展的南亚塑胶工业(南通)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得南亚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全体参会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要懂得感恩,感谢党的坚强领导和国家的优良政策,感谢企业、社会的关心关爱,感谢家人、老师的教育培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要懂得奋斗,珍惜青春的宝贵时光,不断提高道德修养,加强知识准备,夯实专业技能,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要懂得规划,对自己的学业与职业发展进行清晰定位,明确方向,奋勇前进,把自己人生的蓝图汇聚到时代的画卷。


    (来源:技师学院  图文:孙小琴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