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我校工会获2021年度全省教科系统工会示范性教职工“健康驿站”称号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1-12-17
  • 点击:908
  • 来源:

    日前,2021年度全省教科系统工会示范性教职工“健康驿站”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我校教职工“健康驿站”喜获2021年度全省教科系统工会首批示范性教职工“健康驿站”称号。
    今年以来,校工会认真对照省教科工会《关于在全省教科系统工会深入推进教职工“健康驿站”建设的通知》要求,积极推进基层工会教职工“健康驿站”建设,建立健全了包括人文关怀、健康服务和心理疏导等方面的教职工身心健康服务工作体系,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得到显著提高,受到广大教职工的认可和好评。
    今后,校工会将坚持辅导教职工的工作导向,,进一步加强教职工身心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努力满足教职工身心健康需求,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提升工会组织的引领力、凝聚力、服务力和创新力。
    (来源:工会  图文:柯枚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