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我校喜获全国航空职业院校空中乘务技能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 发布人:宣传部tll
  • 时间:2021-12-20
  • 点击:1383
  • 来源:

    近日,在2021年全国航空职业院校空中乘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我校由经济管理学院组队,首次派出团队参赛,荣获全国二等奖,参赛选手管泓凯同学荣获“中航之星”称号,丁晨、刘玲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比赛由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作为高职院校空中乘务技能大赛国内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赛事之一,是对各职业院校民航空乘专业教育教学的一次重要检阅。比赛从初赛、复赛到决赛,历时170多天,吸引了设有民航类专业的63所职业院校、113支队伍参赛,经过长沙、重庆、济宁、镇江四站竞技考核,最终29支参赛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总决赛通过理论知识、客舱服务、机上急救、职业形象展示、VR特情处置等五大赛项,考察学生专业技能以及综合职业素养。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团队荣获决赛二等奖,展现了我校风采和空乘师生专业素质。 
    近年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注重赛教结合,以赛促教、以赛提质、以质培优,推动专业建设增值赋能,提升航空服务类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打造专业知名度、提升美誉度。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图文:刘玲  编辑:唐临琳)


1.获奖选手和指导教师合影


2.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