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汇演暨2021年迎新晚会
  • 发布人:宣传部tll
  • 时间:2021-12-27
  • 点击:1239
  • 来源:

    12月24日晚,“听党话 跟党走”南通职业大学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汇演暨2021年迎新晚会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羌毅、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副校长黄燕飞、宣传部部长赵峰、组织部部长王鑫明出席晚会。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工会、团委、关工委联合举办。
    整场晚会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各参演单位围绕“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以动感单车表演、舞蹈、歌曲、走秀、戏曲、小品、相声、朗诵、合唱等多种形式,以用心用情的精彩表演,为全校师生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据悉,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自启动以来,陆续开展了教职工摄影书画展,“金秋杯”篮球赛、“当艺术遇见南通”系列讲座、“青春向党 为梦发声”校园主持人大赛、“庆建党百年 扬思辨风采”辩论赛、“百年梦响 音你而唱”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共绘百年路 砥砺忆峥嵘”校园书画大赛、“教师乐”游艺运动会等活动,各学院也自主开展了迎新晚会,艺术节参加面广、趣味性多、艺术性浓,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拓展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路径。
    (来源:团委  文:卢情恩  图:曹宇骁  编辑:唐临琳)


1.主持人开场


2.《想去海边》


3.《动感单车表演》


4.《花样跳绳表演》


5.《舞蹈串烧》


6.《网络刷单全是坑》


7.《奔跑》


8.《SHOW》


9.《锁麟囊》


10.《飞天》


11.《快乐使用手册》


12.《祖国颂》


13.《我们都是追梦人》


14.《谁都跑不了》


15.《海阔天空》


16.《一梦敦煌》


17.《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