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我校“李兵通派红木家具工作室”喜获2021“艺博杯”“苏艺杯”两项大赛金奖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2-01-04
  • 点击:1047
  • 来源:

    近日,2021江苏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暨第十二届艺博杯工艺美术精品大奖赛、2021中国(苏州)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暨“苏艺杯”工艺美术大赛分别在无锡、苏州落下帷幕。我校“李兵通派红木家具工作室”选送的红木家具作品《四出头官帽椅》《花几》分别获得“艺博杯”金奖和“苏艺杯”金奖。



    李兵承办南通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古旧家具修复技艺)传承基地,主修明清家具,经李兵之手恢复生机的明清家具,仿佛从时光中被唤醒。2019年我校聘请李兵为兼职教师,引入其公司大汉古典家具工作室资源共建“非遗工坊”——李兵通派红木家具工作室。李兵与我校专任教师结为师徒,帮助教师提升实践技能,并参与我校的相关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


     (来源:党委统战部  图文:丁峰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