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我校获评2019~2020年度南通市文明校园
  • 发布人:宣传部001
  • 时间:2022-01-06
  • 点击:1016
  • 来源:

    12月31日,根据《中共南通市委  南通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19~2020年度南通市文明行业文明乡镇文明村文明社区文明单位文明校园认定结果的通知》,我校被认定为2019~2020年度南通市文明校园。
    2019~2020年度,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扎实有效地开展“六个好”文明校园建设,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内涵建设再上新台阶,成功入选教育部“双高计划”建设单位,稳步推进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先后获评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江苏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江苏省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南通市高校服务经济贡献奖等荣誉,广大师生员工的文明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不断提升,学校各项事业协调发展,办学实力、综合效益、教育教学质量有力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显著增强。
    文明校园是市委、市政府授予学校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提高师生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为建设大门户,同奔共富路,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来源: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