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我校师生在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2-01-20
  • 点击:1530
  • 来源:

    2022年1月,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全省各赛区顺利举行,我校成功承办了高职土木建筑类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的比赛。本届大赛高职组共设置53个项目的比赛,我校组织110名师生参加了其中36个项目的角逐。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指导老师、参赛师生科学备战,刻苦训练,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20项的好成绩。我校建筑装饰技术应用、物联网技术应用、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5个项目的选手成功入选国赛集训队,他们将继续代表学校开启新的征程。本次大赛,我校参与师生数量、参加赛项数量、获奖数量均创新高。
    为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展示职业教育技能教学成果,加快推进江苏职业教育融合发展,学校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厉兵秣马,积极备战本次大赛。通过本次技能大赛,展示了我校广大师生的精神风貌以及职业技能水平,也充分反映了我校各专业学生的培养成果。优异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师生们吃苦耐劳、刻苦勤奋的精神,也凝聚着指导教师认真负责、甘于奉献的汗水。
   (来源:教务处 图文:董杨琴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