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2-01-21
  • 点击:1115
  • 来源:

    1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在主教学楼13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徐相东、成员吉峰,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建国到会指导。学校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秦旺锋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羌毅主持。

    会前,学校党委领导班子精心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制定会议方案,面向师生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充分交流思想、交换意见,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党委会集体讨论审议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校党委书记羌毅逐一审核了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材料并反馈意见,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羌毅书记通报了2020年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批评。大家严格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紧扣会议主题,逐项对照重点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自我批评勇于刀刃向内,相互批评能够一针见血、红脸出汗,达到了预期目的。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徐相东作讲话。他评价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查找问题准确实在,剖析原因客观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体现了自我革命精神和从严从实的要求,体现了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和严肃性,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他对党委领导班子提出3点希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运用党的百年奋斗成功经验,结合学校特点,围绕立德树人做好各方面工作;二是高点定位取实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制定好问题整改清单,落实落细各项整改措施,聚焦聚力关键抓手,在内涵建设上下功夫,提高学校知名度、美誉度、贡献度;三是标准建设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改实改彻底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持续开展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做到让组织放心,让师生满意。
    (来源:组织部  图文:张筠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