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南通市副市长陈冬梅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人:宣传部tll
  • 时间:2022-02-10
  • 点击:2058
  • 来源:

    2月9日下午,副市长陈冬梅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郭毅浩,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学勤,市政府秘书六处处长陈甜等陪同调研。我校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党委书记羌毅向陈冬梅副市长一行分别从取得的办学成效、“十四五”及今年工作目标、遇到的突出问题等方面作了学校办学情况汇报。羌书记在介绍学校“十四五”及今年工作目标时表示,南通职业大学认真贯彻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标对表市委发出的“建设大门户,同奔共富路,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的号召,确定了我校“十四五”期间“提升办学水平,提高办学层次,全面开启建设本科职业技术大学新征程”的奋斗目标,坚持根植南通、服务南通,着力提高职业教育专业建设与构建南通现代产业体系的契合度,助力南通打造青年友好型城市,竭力让更多毕业学生留在南通就业,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源动力。 



    陈冬梅副市长听取了汇报后,高度评价了我校取得的成果,认为我校办学思路清晰、任务明确、举措得力。她强调,南通职业大学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职业教育要为地方、产业、城市服务,对标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建设标准,强弱项、补短板,努力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发挥在南通职业教育中的引领作用,强力支撑南通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产教融合,优化专业设置,在提高“留通率”、改善南通城市结构、增强南通城市活力上下功夫,为南通培养更多“适销对路”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陈冬梅副市长一行现场调研了我校钟秀校区建设、老党校改造,还检查了我校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等工作。

    (来源:党政办  图、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