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项目国赛选拔集训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 发布人:宣传部tll
  • 时间:2022-03-08
  • 点击:1965
  • 来源:

    3月7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项目国赛选拔集训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南通职业大学校长褚金星出席并致辞。集训专家组组长胡伟、集训专家组成员、参训院校的学校负责人、指导老师及选手参加会议。会议由戴世明副校长主持。



    褚校长首先对全省6支参训队伍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要通过技能大赛促进办学模式改革,促进课程教学改革,促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实训基地建设,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促进职教发展,并表示要全力以赴支持本次集训活动,精心、细心、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竭诚为各位集训选手、教练服务,并祝愿选手在国赛中为江苏省夺取金牌。



    集训专家组组长胡伟详细解读了集训方案及选手选拔考核办法,勉励参赛选手专心备赛,刻苦训练,调整心态,以最高水平争创佳绩。集训时间将从3月7日开始,至4月20日结束,集训期间将进行6次选拔比赛。在省赛成绩的基础上,以“基准分制”形式计算得分,选取前2名参训队代表江苏省参加国赛。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岳鹏老师和南通职业大学魏同玉同学分别代表集训教练和集训选手发言,表示将全力配合和支持集训工作,力争在国赛的舞台上展现江苏高职学子的风采。



    南通职业大学实训中心主任董杨琴对集训期间的食宿安排、防疫工作等作了全面说明,强调了集训期间的安全问题和纪律要求。

    (来源:实训中心  文:董杨琴  图、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