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南通地区高校职称评审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 发布人:宣传部tll
  • 时间:2022-03-10
  • 点击:999
  • 来源:

    为落实江苏省高职院校专业技术资格条件新文件精神,3月9日下午,我校邀请南通地区高校人事处长在主1306会议室就职称评审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校长禇金星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人事处处长孙勤海主持。



    会上,褚金星校长对兄弟院校人事处长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职称评审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也是人事部门的核心工作,关系到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是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要素。要积极响应国家、省市职称改革创新工作要求,对人才实施“破五唯”、多维度、多层面的综合评价。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研讨,能够形成共识,制订出符合高职院校特色、契合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规划、顺应时代要求的职称制度文件。



    随后,各校人事处长就职称评审权下放以来评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围绕省里新职称文件中教育教学、专业实践、代表性成果等方面的变化,提出了各自见解,同时对组织评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难点、疑点进行探讨和交流,形成了初步的实施方案和应对措施。孙勤海处长在会上也介绍了我校职称评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新的职称资格条件进行了分析和解读,从“破五唯”、代表性、时代性、选择性等方面作了交流。
    通过此次研讨,进一步加强了本地区高校人事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大家互相学习借鉴,研讨成果共商共享,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完善教师评价机制提供良好的平台和契机。
    (来源:人事处  文:姜敏  图、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