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 发布人:宣传部tll
  • 时间:2022-03-11
  • 点击:978
  • 来源: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我校学生于3月8日至11日分批次错峰有序返校报到。因为同学们到来,焕然一新的职大校园,恢复了往日的生机。校领导,各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靠前指挥、带队值守,与一线工作人员共同迎接学生返校。在报到现场,各学院及职能处室党员教师组成“突击队”,帮助返校学生做好行李搬运、身份核验、宿舍入住等各项服务工作,大家通力协作,各司其职、联防联控,全力保障学生安全有序返校。
    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羌毅来到报到现场实地调研指导学生报到工作。羌毅书记向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报到情况,感谢大家为确保学生平安返校而付出的辛勤努力。他还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返校途中的情况,叮嘱大家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学期新征程,要争分夺秒的学习,生龙活虎的运动,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10日下午,校长褚金星、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副校长汪锋一行来到报到现场、隔离宿舍、学生教室、宿舍食堂实地察看了返校报到情况和学生学习生活状况。褚校长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报到数据、宿舍消杀、食堂冷链等问题,叮嘱相关职能处室,要尽最大努力积极主动地帮助学生解决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困难,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他勉励同学们要在全身心投入学习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重视病毒但不害怕病毒,科学防疫、高效学习,一起向未来!



    党政办、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及技师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来源:学工处  文:卢情恩  图:唐临琳、崔超  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