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心理咨询中心走访宿舍暖人心
  • 发布人:宣传部001
  • 时间:2022-03-23
  • 点击:1071
  • 来源:

    为深入了解近期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缓解同学们的紧张情绪,引导他们关爱自己、关爱身边人,更加理性平和地面对疫情防控下的校园学习生活,3月22日上午学工处负责人和心理咨询中心全体老师走访了育才公寓、大学生公寓30余间宿舍。
    在走访的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这段时间日常生活安排、心理状况、遇到的困难等等,鼓励同学们安排好学习、生活作息,在室内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遵守学校各项防疫政策,希望他们自律顽强,刻苦学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当情绪出现孤独、焦虑、紧张不安等波动时,学习和掌握一定心理自助方法,同时可以通过跟家人、老师、朋友倾诉来舒缓压力获得支持,也可以利用校内外多种心理服务渠道,特别是近期开通的校内24小时心理服务热线13861994386,值班老师随时会提供至诚服务。
    心理咨询中心的老师们走进宿舍,带去了亲切的问候,亲人般的关爱,为校园防疫抗疫筑起了一道“心理防线”。        
    (来源:学生工作处   图文:杨卫娥   编辑:赵峰)

走访宿舍一

走访宿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