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中兴通讯ICT行业创新基地建设研讨会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2-03-30
  • 点击:887
  • 来源:

    3月24日下午,中兴通讯ICT行业创新基地建设研讨会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戴世明出席会议。教务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ICT行业创新基地项目企业负责人及项目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廖忠智主持。
    会上,ICT行业创新基地项目企业经理宋如广就云计算技术与应用、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两个校企合作专业的建设情况作汇报,介绍了基地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基地的四位企业方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和履职情况。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两位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专业建设规划和合作感受。
    戴世明副校长分析了ICT行业创新基地前期的建设经验与存在不足。她表示今后云计算技术与应用、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两个专业的所有教师应构成一个命运共同体,校内校外教师要进一步重视专业建设,共建专业资源,积极组队参加各级各类比赛、申报在线开发课程、申请教科研课题、编写新形态教材等;企业驻校人员要增强市场拓展意识,定期回企业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标准,结合企业生产实际和用人标准,完善教学方案,改进教学方法,切实提高自身教学和科研的能力,促进两个专业的建设,使校企合作更好地发展。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文:王滟  图:卢倩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