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学校大学生公寓“‘羽’你同在、‘疫’路同行”室外羽球欢乐赛拉开帷幕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2-04-18
  • 点击:1210
  • 来源: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缓解疫情给学生带来的的不良情绪,4月17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公寓举办“‘羽’你同在、‘疫’路同行”室外羽球欢乐赛。本次比赛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根据分赛项、分时段、不聚集的原则,设有四人回合、双人对抗和个人颠球等三个赛项。


    羽毛球欢乐赛吸引了我校居住在大学生公寓区5幢宿舍楼的近百名同学报名参加。选手们在室外羽毛球场地上与搭档配合,与对手周旋,与风向对抗,展现了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们的乐观心态和强健体魄。

    本次羽毛球比赛的组织者顾乔轩,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一名羽毛球爱好者。他认为,生命因运动而精彩,生活因兴趣而充实,在疫情封校期间举办羽毛球欢乐赛,可以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注入活力,帮助同学们缓解疫情带来的不良情绪,激发学生们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接下来疫情防控和学习生活之中。
    (来源:学生工作处  图文:卢情恩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