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团队受邀参加全国电商行指委创新课程开发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2-04-20
  • 点击:1112
  • 来源: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通过全国电商行指委遴选,受邀参加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课程《新媒体运营》创新项目的开发工作。
    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课程创新项目课程开发团队遴选于2月16日至22日在线上举行,全国共计257个教学团队参与了19门课程开发团队的激烈角逐。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于1月底启动该项目的申报准备工作。学院院长易玉婷领衔组建了精干的课程开发团队,在寒假期间多次开展研讨,提出了“把握需求、选好载体、打造特色”的课程开发理念,梳理出特色化课程设计思路,最终在全国遴选会议上脱颖而出,受邀参加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课程《新媒体运营》创新项目的开发工作。
    经济学院将以此次参加全国行指委创新课程开发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创新实干进取精神,提高课程开发能力、资源建设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学院课程建设向更高质量、更高平台发展迈进。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图文:杨晶、冯灿钧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