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学校在疫情防控中为在校学生发放爱心礼包
  • 发布人:宣传部001
  • 时间:2022-04-24
  • 点击:1171
  • 来源:

    4月1日以来,学校实行严格封闭式管理,在校学生积极配合,学习、生活都在校园内有序进行。为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积极呼应长期封闭管理下在校学生基本物资需求,学校统一部署,紧急采购一批食品,为所有在校学生准备了共3900份爱心礼包,并附上爱心寄语:“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学校始终是大家平安幸福的港湾。”
    4月21日与24日,礼包分两批发放。校领导亲自为学生送去“爱心礼包”和暖心的慰问。随着一间间宿舍门被敲开,承载着学校心意的爱心礼包陆续发放到学生手中,让学生们真切感受到身处平安港湾的温暖,在疫情面前不畏惧,有底气。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仅有力度,更加有温度,落实了一系列关心关爱举措,为学生上网课发放流量补贴,深入摸排困难学生并发放补助,开展心理健康讲座和辅导,开通心理咨询24小时热线等等。此次爱心礼包发放是学校关爱系列行动之一。
    (来源:宣传部   文:习琲    编辑:赵峰)

1.党委书记羌毅给学生送上爱心礼包

2.校长禇金星给学生送上爱心礼包

3.礼包附上了爱心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