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我校获“2021年度1+X网店运营推广年度示范性考核站点”
  • 发布人:宣传部001
  • 时间:2022-04-27
  • 点击:876
  • 来源:

    近期,我校获得全国1+X证书考核单位——北京鸿科经纬科技有限公司颁发的“1+X网店运营推广年度示范性考核站点”称号,省内仅2所高职院校获此称号。
    经济管理学院是学校第一批进行1+X证书培训考核的学院之一,1+X网店运营推广证书已开展两年两个批次的培训考核,参与培训人数达260人,参加考证194人,通过考核人数近186人,通过率全省、全国均名列前茅。两年来,经济管理学院依据证书标准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依托教学需要开发教学资源,积极组织教师参加考评员培训,并取得考评员证书。为提高学生技能并提高考核通过率,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所有电商专业学生参加网店运营推广技能培训,在培训结束后,择优参加全国统一的考核。
    为高质量推进1+X证书试点考核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机制,召开动员会,开展考前培训,撰写教务方案,在全国考核站点中发挥了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文:吴明圣   编辑:赵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