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抗击疫情,激扬青春”系列学生活动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2-05-02
  • 点击:1753
  • 来源:

    在“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有力保障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引导广大学生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凝聚精神力量,共同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5月1日起,学校在线上、线下同步组织开展“抗击疫情,激扬青春”系列学生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团委主办,各学院和心理咨询中心联合承办。活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按照线上、线下相结合,教育性、引导性、趣味性相结合,分区、错时、有序的原则进行。活动前,各承办单位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和防疫预案,报学校审批;活动中,安排专人维持现场秩序,确保活动主题内容积极向上、活动现场安全有序。参加活动的学生以同一学院的同一班级为同一批次,根据活动空间大小,严格控制参加活动人数。等候参加活动的学生全程佩戴口罩,不聚集。
    5月1日当日“抗击疫情,激扬青春”系列学生活动在线上、线下开启。“以声传情,共抗疫情”线上校园K歌大赛、为“爱”行动艺术品创意制作、“我与抗疫同成长”主题演讲比赛、青春不止“云”动无限健身操等线上活动吸引了在校和居家的广大学生同步参与;羽毛球赛、篮球赛、定点射门、定点投篮、踢毽子、跳绳、智趣运动会和“‘疫’路有你,携手向阳”健心运动会,在学校体育馆、运动场、篮球场有序进行,吸引了在校学生的广泛参与。同学们享受着文艺与运动的快乐,展现着青春的激情与风采,凝聚起团结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力量。
    校长褚金星,纪委书记王建,副校长陈玉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鑫明等值守校领导来到学生线下活动现场,观看学生活动开展情况,与师生们亲切交流。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活动现场,校长褚金星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在活动中表现出的青春风采和我校学生在校园防疫中展现出的青春担当。他表示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校将持之以恒全力保障同学们的在校学习与生活,不断为同学们提供温馨、温情的校园服务。他预祝同学们“五四”青年节快乐,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学习和生活态度,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励志勤学、全面发展,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拼搏中绽放光彩。
    本次“抗击疫情,激扬青春”系列学生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同学们欢动起来,让宁静的校园生活热闹起来。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段疫情来势汹汹的日子里,在师生的共同坚守下,我们的校园活动依旧丰富多彩,不仅充盈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更让同学们穿过疫情的阴霾感受到了春天的明媚,感受到了南通职大人同心战疫的强大力量!
    (来源:党委宣传部、团委  图文:崔超  编辑:崔超)

1.校领导看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活动师生

2.校长褚金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3.机械学院组织开展羽毛球比赛

4.电子学院组织开展定点投篮比赛

5.药环学院组织开展定点射门比赛

6.建工学院组织开展定点投篮比赛

7.交通学院组织开展线上K歌大赛

8.艺术学院组织开展智趣运动会

9.国教学院组织开展“云”健身活动

10.海门学院组织开展篮球赛

11.技师学院组织开展跳绳比赛

12.心理咨询中心组织开展健心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