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学校为在校学生发放“爱心午餐”,欢度五四青年节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2-05-04
  • 点击:1783
  • 来源:

    5月4日中午,学校校园繁花似锦、绿树成荫,食堂整洁明亮、饭菜飘香。学校五四“爱心午餐”发放活动在校内各食堂同步启动。同学们手持“爱心午餐券”,有序排队取餐。校长褚金星,副校长黄燕飞,副校长汪锋,纪委书记王建,副校长陈玉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鑫明等在校值守校领导来到南校区第一食堂,为学生们送上热腾腾的“爱心午餐”,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表达节日的慰问和祝贺。
    “学校的五四青年节‘爱心午餐’活动太棒了,让大家在自己的节日里感受到了温暖。感谢学校领导老师们的亲切关怀,感谢食堂叔叔阿姨的辛勤付出。爱心午餐菜品丰富、口味诱人,让我在校园封闭期间更有归属感!我感到很幸福,为南通职业大学点赞!”艺术设计学院建筑设计专业206班颜小迪同学兴奋地说。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因为疫情防控原因,2000余名职大学子将在封闭的校园内度过五四青年节。为了让久处校园封闭管理的同学们感受学校的关爱,体会节日的欢乐,学校决定在五四青年节这一天为每一名在校学生提供一份“爱心午餐”。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召集防控办、宣传部、团委、学工和后勤部门进行专题研究,从活动安排、防疫预案、宣传发动到食材采买、菜品设计、水果搭配、礼品赠送,每个环节都精心部署,融入学校的暖暖关爱。
    此次“爱心午餐”发放活动是学校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关爱的重要举措。为切实保障好疫情防控期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学校举办了一系列线上线下的文体活动,还为学生发放了爱心礼包、爱心补助、网课流量补贴等。近日南通气温升高,学校还为同学们发放了爱心短袖衫。一系列关爱举措有力度、有温度,彰显了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
    拳拳爱心,深深感念。在这场校园疫情防控战中,全体职大学子,坚守校园一方,坚守线上课堂,在坚守中学习,在坚守中成长。学子们感受着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也由衷表达着感恩感念:“有守望相助的温暖,一定能共克时艰,相信会有更美好的明天!”“感谢学校的教育关爱、师长的贴心引导、师傅的倾情付出,让我们如沐春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时光,不负青春;全力以赴,同心抗疫;努力学习,迎难而上,让每一束微光汇聚成腾飞的力量。
   (来源:防控办  图文:谭华  编辑:崔超)

1.校长褚金星为学生发放“爱心午餐”

2.食堂人员精心准备“爱心午餐”菜肴

3.学生凭爱心餐券免费领取“爱心午餐”

4.学生和家长在微信朋友圈点赞我校五四“爱心午餐”活动

5.南通职业大学五四“爱心午餐”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