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学校举办“共抗疫、心连心”师生乒乓球友谊赛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2-05-13
  • 点击:1452
  • 来源:

    为丰富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在校师生的文化生活,坚定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决心,5月11日、12日,由校团委、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共同举办的“共抗疫、心连心”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在主教楼职工之家举行。校党委书记羌毅出席比赛活动,与参赛师生同台竞技、交流球技。


    本次比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赛场上,两组选手各自展开了激烈的比拼,直板、横拍、正手、反拉,目不暇接高潮迭起;球桌上,小球飞旋,发球抢攻、前冲快攻、扣球厮杀、接球反攻,“好球”声不断。随后的师生友谊赛,老师与学生互动比拼,队友配合默契、对手互相鼓励,拉近了师生关系,增进了师生友谊。经过激烈的比拼,教师组与学生组分别角逐出了冠亚季军。


    比赛结束后,羌毅书记为参赛师生颁发奖杯和证书,勉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强健体魄,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本次活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开展,通过体育运动的形式,弘扬公平竞技精神,增强师生身体素质,缓解心理压力,丰富校园生活。
   (供稿:团委、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  图文:丁晨、侯龙龙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