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校团委举办“情满中秋月 月圆灯谜会”中秋游园活动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2-09-13
  • 点击:1080
  • 来源:

    圆月映长空,美好与“师生”共。9月10日晚,在这个中秋节与教师节撞个满怀,“团圆与感恩同在”的美好夜晚,为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让在校备赛的师生感受到家的温暖,由校团委举办的“情满中秋月 月圆灯谜会”中秋游园活动在学校爱国主义文化广场举行。副校长朱亚林出席活动。100余名在校师生参加活动。
    爱国主义文化广场前,灯笼掩映,诗情画意,一张张五彩缤纷的灯谜高高挂起,师生们相约结伴游校园、猜灯谜,互对古诗词,品尝手工月饼。“举头望明月打一中药名,中秋佳节结良缘打一城市名……”同学们翻开花灯下的谜语,认真思索,层层闯关,时不时传来一阵猜中谜底的欢呼,五彩的谜语如条条彩带飘扬,同学们穿梭其间,流连忘返。
    活动现场,学校不仅将月饼和中秋祝福送到了师生们身边,更是推出了“书写祝福”节日寄语、“投壶”等趣味游戏,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绘花灯的材料,同学们各显身手,制作了一盏盏的花灯,夜幕之下,花灯的光芒渲染着节日的温暖,寄托了师生们对家的思念。
    每逢佳节倍思亲,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富有仪式感的活动中感受到了浓浓的中秋氛围,缓解了同学们的思乡情绪,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温暖而有意义的中秋节。
    (来源:团委  图文:丁晨  编辑:崔超)

1.“情满中秋月 月圆灯谜会”中秋游园活动现场

2.副校长朱亚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学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