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校长褚金星受邀参加长三角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2-11-13
  • 点击:1119
  • 来源:

    1112日,贯彻新职教法,推动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长三角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杭州召开。论坛在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指导下,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智慧财经专委会主办,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和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来自长三角多所职业院校的20多位书记校长、150多名骨干教师齐聚一堂,共襄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我校校长褚金星作为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智慧财经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受邀参会,并被推选为全国智慧财经“岗课赛证”产教融合联盟副理事长。








    经济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们参加了“深化岗课赛证,推动三教改革”、“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和“智慧财经说课典型案例展示和经验交流”等分论坛活动。学院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职业教育的新论述、新要求,务实推进产教融合,不断强化“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模式,切实提高数智化财会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图文:蔡亚南  编辑:黄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