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对我校申报“专精特新产业学院”项目开展实地调研
  • 发布人:宣传部tll
  • 时间:2023-03-20
  • 点击:1088
  • 来源:

    3月18日上午,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专精特新产业学院项目办负责人王海超,对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申报的“数字技术应用专精特新产业学院”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校党委书记羌毅,党委委员、副校长戴世明,联合申报企业负责人等出席调研会议。科产处、经济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戴世明副校长主持。



    羌毅书记对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以及办学成果、新校区建设规划等基本情况。羌书记代表学校感谢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以及联合申报单位对我校“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申报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学校将紧密对接行业产业发展趋势,协调校内校外一切资源,满足人才及岗位能力需要,做好产业学院的申报、建设和管理工作,把“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办在产业端,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

    经管学院负责人向与会专家领导汇报了我校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的建设规划。两家联合申报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如何在专精特新产业学院中发挥作用、如何有效开展产教融合加快产教联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工信部专精特新产业学院项目办负责人王海超介绍了专精特新产业学院背景意义及发展规划,希望以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的建设为抓手,不断探索创新政行校企产教融合模式,推动产业人才需求侧和高校人才供给侧的协同联动。

    随后,项目办负责人王海超参观了我校国家级肖轶技能大师工作室、中兴通讯ICT创新中心、京东电商产教融合中心实训基地、华汇智谷数字技术产教融合公共实训基地,以及此次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申报所聚焦的南通传统支柱产业--叠石桥国际家纺城。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