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我校获批工信部首批“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立项建设
  • 发布人:宣传部tll
  • 时间:2023-03-29
  • 点击:1060
  • 来源:

近日,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向我校发函,同意我校联合申报单位共同开展“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建设方向为“数字技术应用”。这是学校国家级产业学院建设的历史性突破,标志着我校深化产教融合迈上新台阶。
本次申报历时半年,经材料初审、线上汇报与交流、专家初评、补充材料、专家会评、实地调研等多轮竞争性遴选,最终从全国800多个申报项目中,确定了哈工大等139所高校提交的141个方向作为首批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培育对象。
接下来,学校将围绕“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建设目标与规划,进一步细化完善年度任务与实施方案,尽快启动建设,不断深化产教融合与人才培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着力培养数字经济产业急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