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我校经管学院学生斩获南通市“叠石桥杯”首届高校大学生直播电商大赛一等奖
  • 发布人:宣传部tll
  • 时间:2023-05-29
  • 点击:1142
  • 来源:

    5月26日,由南通市总工会、南通团市委指导,海门区总工会等单位主办的南通市“叠石桥杯”首届高校大学生直播电商大赛在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经管学院冯灿钧老师指导的杨含池同学,勇夺大赛一等奖。



    赛后,杨含池同学作为学生代表接受了海门电视台的独家采访,接到了多家企业招贤纳士的橄榄枝。



    此赛项是为了挖掘电子商务领域创新企业和新兴优秀人才,引导和培育电商直播新业态,凝聚青年创新创业智慧力量,激发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热情,特以“叠石桥杯”为主题举办南通市首届网络直播大赛,进一步推广本市优质产品、优势品牌、优秀主播,营造浓厚电商线上营销氛围,孵化本地网络主播“后备军”,促进直播电商事业发展,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直播创业模式。
    通过此次比赛,体现出我校在专业建设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学成效。学校将继续以大赛为抓手,切实培养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职业素质,为地方产业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图文:杨晶  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