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正文
2021年南通职业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1-05-13
  • 点击:3972
  • 来源:

    根据《2021年南通职业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招聘公告》),现将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在合格分数线以上,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末位同分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按3:1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不足3:1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资格复审入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因进入资格复审人员确认放弃或复审不合格出现缺额时,在报考同岗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末位同分的,一并递补),等额有效递补一次。递补人员由南通职业大学另行电话通知。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5月19日(星期三)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
    地点: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南通职业大学主教学楼1321办公室
    联系人:曾老师、顾老师
    联系电话:0513-81050836、81050837
    递补人员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5月22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请相关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并按时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联系不到及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须按《招聘公告》规定,根据自身及报考岗位的要求,提供相关的证件材料原件和一份复印件,复印件由南通职业大学留存。
    2021年毕业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非2021年毕业生需提供劳动合同和养老保险缴费清单。岗位条件中有党员要求的,需提供党员证明材料。
    考生提供的证件材料,必须与报名时填写的信息以及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不具备报考资格、材料不全或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被取消面试资格者如对资格复审有异议,可当场向负责资格复审的人员陈述申辩。
    四、疫情防控要求
    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资格复审当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参加复审。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时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五、其他事项
    1.未进入资格复审环节考生的笔试成绩及排名由考生登录南通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自行查询。
    2.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亲自前来办理的,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被委托人除须提供考生审核材料外,还须携带由考生本人出具并签字的授权委托书,以及被委托人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面试人员名单在南通职业大学校园网公布,请相关人员保持关注。面试时间初定为2021年6月12日和6月19日(如有变化,另行通知)。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
    4.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考各个环节,如发现考生报名时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者,取消应聘资格,对情节严重者将追究相应责任。
    附件:
附件1 2021年南通职业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入围人员名单.xlsx


南通职业大学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