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标公告/ 正文
疫情期间温馨提醒
  • 发布人:招标办
  • 时间:2021-07-21
  • 点击:792
  • 来源:

疫情期间温馨提醒

 

鉴于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为了有序开展招标活动,现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项目招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投标人(供应商)应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各投标人(供应商)派1名代表参加投标开标活动,所派授权委托人应为无疫情接触史、无来自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以官方实时更新为准)、身体健康且符合防控要求。   

二、各投标人(供应商)需提前预留时间到达,进入学校需佩戴口罩、配合进行登记及体温检测、主动出示健康码和新冠疫苗接种记录, 若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应出具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开评标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好口罩,切实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各投标(供应商)人因预留检查时间不足、未佩戴口罩、不配合查验健康码和新冠疫苗接种记录、非绿色健康码、体温异常、有咳嗽等症状以及其他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等情况导致不能参加投标开标活动的后果,由各投标人(供应商)自行承担。

 

南通职业大学

202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