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标公告/ 正文
南通职业大学智能建造技术(智慧工地)虚拟仿真教学系统采购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 发布人:招标办
  • 时间:2021-10-12
  • 点击:1479
  • 来源:

江苏中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南通职业大学(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对其所需的南通职业大学智能建造技术(智慧工地)虚拟仿真教学系统采购项目实施竞争性磋商方式组织采购。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南通职业大学智能建造技术(智慧工地)虚拟仿真教学系统采购项目

采购文件编号:NTZDCG2021ZDL039

二、项目需求说明:

项目需求说明详见第三部分《项目需求》,请仔细研究。

三、采购限价:50万元

四、交货期(服务时间):自合同签定之日起 30 天内

五、质保期:三年,并免费提供3年所采购软硬件的培训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二)供应商其他资格要求及应提供的资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3、不接受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与同一项目投标。

4、本项目不得转包。

(三)其他事项:

1、为确保政府采购守法供应商公平参加政府采购活动,采购代理机构将在磋商开始后一个小时内,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对供应商信用信息进行查询查证,并将查询记录截屏打印保存在采购档案内;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4、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微企业力度的通知》(苏财购【202019号)文件的要求,本项目对于中小微企业免收投标保证金;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价格给予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上述资料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带原件(含商务技术响应文件涉及的原件)备查,磋商响应时一次性递交,不接受补充资料。

注:供应商应认真对照资格要求,如不符合要求,无意或故意参与磋商的,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承担。对提供虚假材料的供应商作无效磋商处理,磋商保证金不予退还,视情在相关部门网站公示。

七、磋商公告媒体

本项目磋商公告及采购文件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和南通职业大学官网”发布。

八、磋商保证金

本项目不收取磋商保证金。

九、履约保证金

1、本项目成交后的履约保证金为合同金额的5%

2、成交供应商的履约保证金须在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至合同签订前汇入招标人账户,成交供应商凭中标通知书与招标人签订合同。超期或未有协商,则视为自动放弃成交资格。

3、成交供应商在按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该项目合同并通过考核验收后,招标人凭成交供应商提交的申请,一次性无息退还该合同项目的履约保证金。

4、由于成交供应商原因,在签订合同后出现不按合同履行的情况,招标人有权将履约保证金作为违约金,全额不予退还,同时招标人亦有权终止合同,成交供应商还须承担相应的法律赔偿责任。

十、磋商文件下载、响应文件递交

1下载磋商文件: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可在本项目公告附件中下载本项目磋商文件。

2、提交响应文件:供应商在磋商开始时间之前,向采购代理机构提交磋商响应文件。

3响应文件接收截止及磋商开始时间、地点:

时间:2021102515:00

地点:南通职业大学主楼1401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十一、本磋商项目联系事项

采购人

  位:南通职业大学

联系人:王老师

  话:13962937795         

采购代理机构

    位:江苏中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胡工

联系电话:0513-55887688 15950802710

邮箱:jszrntzb@163.com

文件下载:南通职业大学智能建造技术(智慧工地)虚拟仿真教学系统采购项目磋商采购文件10.7.doc

南通职业大学

20211012